Tuesday, January 01, 2013

至理名言

我頂你的肺!
今天是公共假期啊~~~~~~~~~~~~~我真的是怨念級深啊~~~~~~
爲什麽我那麽悲慘,公共假期還得要工作!!!

原先心情是還可以的,不至於悲慘至此。
都怪我媽媽昨晚的一通電話,我杯具了 囧

媽說:今晚住在教會嗎?不是有年終聚會?
我:哪有這囘事?我明天還需要做工啊。
媽:爲什麽這麽慘啊?全世界在放假你還要做工?!
我:..................................

我說啊我說。
就算是雙份糧計算我也寧願捨棄不要,我只想要找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睡到太陽曬屁股。
我何苦自虐啊我。
我幹嘛自討苦吃啊我。
就是賤。

錢財果然是萬惡之源啊。能使鬼推磨。
至理名言。
大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