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人來瘋

不要問我做什麽。我心情很爛很明顯。快瘋了。所以我才會那麽神經質地走去把原本的template給換掉。不過幸好也沒有很丑,只有一點不是很美。不用緊。反正哪一天等我人來瘋或心血來潮或又突然神經質起來我又會去換成另外一種格式了。

本來蠻喜歡紫色的說。最近幾個月以來(是龜的關係嗎?),愛上了青色。不過當然,紫色是永遠不會被我抛棄的!

哦拜托!!青色是正常的青色。我眼睛沒有色盲好不好?那種交通警察穿在身上的熒光綠打死我都不會愛上的啦!很刺眼的咧懂嗎?要搏夠顯眼也不是用這種方式來糟踏自己吧?

真是。。。*&%@*$%&#@*&$!&$!我不懂自己在屁什麽。這篇爛東西。算了!等我的文藝素質回來的時候再寫一點有文化的東西。

題外話:爲什麽人家都可以高高興興在家裏跟家人慶祝冬至過平安夜聖誕節迎接新年的來臨,我卻只能對著陌生的異鄉,異常的房子,空洞的房間,冷漠的電腦,荼毒人心的戲劇過我不是很想過的頽廢日子?不公平!!!!媽。。農曆新年怎麽來的那麽慢。。你的手藝我都快忘了是什麽味道了。。

P/S“心跳”真的很好聽也!可以説是第一次聼就被它俘虜去了。

p/s/s還有!!政府的錢什麽時候會批出來?都快窮死了!新加坡裁員裁了五十萬人也。。我們那些偉大的,親愛的,良善的(請相信我的貶義詞的能力)政府部門不會減我們的價碼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卡咩龟 我来也
最近比较少上线
家里电脑都坏了
现在修好一架才有机会上来看看你
你没回家啊?*抱*
很寂寞吧~不过别担心
很快的我们也得滚回那讨厌陌生的城市
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