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回來更新了!~

新年要來了!新年就要到了!新年快來臨了!新年近在眼前了!

哇哈哈哈哈~一想到新年近了我就不自覺地興奮了起來。所以我這個很久很久都沒來拜訪自己的部落格的主人就來溫溫場咯~

真的好久一下沒來更新了也。。沒辦法~太懶惰了!之前的聖誕節的圖案都放到發黴了說~終于可以給它“牛”一下了~XD~“讓你媽媽‘牛’一下”--我媽是牛年的^^呵呵~

嗯。。已經是星期五了,上半學期又過了一個星期。從開學到現在,everything is fine。至少還沒有什麽大事件是讓我入夜難眠的。不過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逐漸失眠就是真的。啊~~!!!真是很辛苦的啊!!心裏很清楚明天是八點早上的課,眼皮卻就是偏偏合不上。害我現在要丟走黑眼圈的心願變得好遙遠~新年卻越來越近!

上個短學期的成績出爐了,幸好沒有讓我太傷心,也沒有太失望。不過就有幫補到之前的一些不如意的爛分數咯。我有下小小的決心的啊。。就是這個新學期要努力一點,盡力而為咯~還能怎樣?我都已經是Y2S3的大學生了也。。還有一年半左右就是畢業生了。。想來就很恐怖!誰知道那種經濟不經濟的東西會不會一直延續到我畢業的時候?唉~唉~唉~!!

不要想這麽多啦!反正這種事情也輪不到我管不是嗎?而且新年在即,縂該想些好的事情吧?新年新希望哦大家!不要放棄!

歐課!如沒什麽大小事我就新年再回來更新咯~

p/s對了對了!還有一件不得不提的事。就是我們學校啊,有奇怪到!有小小小小的變動。不知道是收到的投訴太多還是真的有聽到我們學生之間的埋怨,廁所方面有改善到哦!有放厠紙了也!有專放衛生巾的垃圾桶了也!而且也同時衛生了不少!哎~總算我們的學費沒有白交!有滿足到一點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