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元宵聚一聚

哈哈哈哈。。。元宵節來咯!!代表新年要成爲過去式了。。我知道在這裡是香蕉人比較多,可能知道元宵節是要吃湯圓的大概也沒幾個~不過我們那幾個神經比較有問題的人就當然不會放過這種可以聚在一起瘋癲的日子咯!呵呵~

不過説來也幾巧一下。原本元宵節我們的死人學校是不會給我們放假的啦!不過好是好在禮拜那天是印度人的thaipusam,所以拜一就理所當然自動變成了公共假期啦~哈哈!

說起來就有一點氣!原本我們就算好拜一是假期,所以就約在一起出去唱K,大唱特唱!發洩!消化心情!結果到後來那個叫芋頭的飛機婆放我們的飛機咯!哼!杯葛她!!不過不過。。話又說回來,也不能怪阿芋頭啦~給我的話我也會放棄玩樂寧願回家享福去也~~呵呵!所以芋頭你是最幸福的你知道嗎?我們都快羡慕死了說。

既然是元宵節,我們就有吃湯圓和團圓飯的必要!小芋~可以啦可以啦~你可以去嫁人了啦,哈哈!豆沙餡料的湯圓很好吃涅~*抱*後來我們去了SS2那閒我們沒去過的店--媽媽佳肴~我們就想說去試吃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媽媽的味道,結果我點的那一份菜沒有讓我失望哦!Green Curry 也。。回味無窮!

大家。。元宵節快樂涅!希望明年今日我們還是可以像現在一樣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快快樂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