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你會不會Homesick?

已經回來整整一個禮拜了。每天還是一樣的生活,上課、下課、放學、偶爾外出逛逛娛樂一下。

我們坐在一起的時候有提到Homesick 的話題。因爲小葉同志終于鼓起勇氣搬離她現在居住的地方了。一個人在外頭要做這麽多的大小事,尤其是關係到搬遷問題的,就會讓人特別容易多愁善感,特別容易想家。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厲害。我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我們這些從小出來混的小孩,可能連Homesick 都不想讓人家知道。有誰不會?況且現在這個情況看來,新年是還沒有結束的咧。

今天大家都回家過元宵去了。心裏真的很不平衡下。不是說想念家裏那一口飯,就只是單純地貪圖自己家的那份感覺,那份溫暖。

好像寫得有點噁心。這種很有fu 的話題我不會講的,我只會寫出來,而且還要寫到自己好像很不Care 醬。我是死要臉我知道。不過講出來跟擺在心裏對我來説是有差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