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紅紅的籬笆

你每隔多久時間就把門前的籬笆上漆?嗯。。。還是你已經忘記了最後一次上漆是什麽時候?哈哈哈哈。

我家門前的籬笆,距離上一次的油漆之後,距今已經是十多年的歷史了!難以置信吧?我也很難相信!

最奇怪的是,面對著那殘破不堪的籬笆我們竟然沒有想要重整它的想法。真的是懶到。。。。

所以今年我和我妹就打算給它革新一下。選了一個朱紅色的油漆,ang ang 嘛!哈哈哈哈!

不過讓人最難過的應該是清理舊油漆的痕跡。walao eh!十多年的歷史已經進化成銹了,要把這些銹都清理乾淨,很費時費力!


清理油漆印pic. 1 xD


清理油漆印pic. 2



好不容易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我們兩姐妹終于要開始上油漆了!興奮哦!第一次eh!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我們兩個笨蛋對著油漆罐想這樣想那樣,但就是沒人把刷子點進油漆裏。

半個小時之後我爸特地回家來看我們搞得怎麽樣了。結果竟然什麽都還沒做。==""

然後我爸就說:想那麽多做什麽?油罷了啦!這樣想了半天到最後還不是什麽都沒做!

之後他拿起刷子,就這樣子胡亂油起來了。

所以那面籬笆我們是抱著香港人最流行的zedanlism完成的。xD


老妹油漆pic 1


老妹油漆pic 2
顔色還不錯hor?哈哈哈哈
幾紅一下
一整排屋子最紅就我們家了


干完一架之後的痕跡 lol
好像受傷很厲害的樣子


結論:終于大功告成!滿足感不是假的!哇哈哈哈哈!

我妹的經典語錄:這樣一來又可以再tahan十年到二十年左右。所以姐你40嵗的時候再油一次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