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14

Resolution

12月了。2014年又到了尾声。每到这些时候总会看到一堆人写着一些什么什么resolution。

我曾经尝试过,白费心机。三分钟热度如我,怎么可能真的达成自己定下的目标。对我而言,有心要做的话,早就完成了,何必还大费周章写下一些不会去做的事情。

但是2014年结束以前,我想给自己一个小挑战。我要在今年学会骑脚踏车! 很可能连这可悲 的大言不惭都会胎死腹中。

P/S 刚刚去逛了朋友的部落格,才发现人家真的很有determination。列下的目标,十之八九已经完成。*羞*

1 comment:

elyse boo said...

Esther,剩下我们两个相依为命了,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里了。现在还有人写部落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