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新年怎麽過得那麽快

唉~不管多麽不想也都還是回來這個地方了。這個骯髒且令人窒息的城市。

不過幸好,經過這麽多次與阿伶的“擦身而過”,終于我們還是可以再一次一起搭飛機!呵呵~我就是看准阿伶這次跟我同一班機,所以就把我那只由白色變成米色的熊熊帶來了!哈哈!我都說了吧~有阿伶在就算是幫我拿這麽大個公仔也不是問題來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唐突喲!(阿伶你要對我有信心嘛。。我看你沒問題的!)*拇指*

今早有傷心一下下的咯。難得人家新年回家才這麽個9天,那個爸爸也不會體諒人家一下的,竟然在我要飛回去PJ的時候叫我坐東馬哇!搞錯沒有!算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沒有私家車送去機場的咧,有少少心裏不平衡。家裏那兩只豬妹妹更是沒有話説。睡到都不會起床。稍微打開眼睛跟我說一聲拜拜就算了!哎!看到沒有?這就是所謂的妹妹啦。。。好歹也用了我不少錢的說。。
講到錢就不得不提一下。那個死老貸款啊,早盼遲盼就是盼它早點出錢給我們,好讓我們可以早早還掉學費不說,也可以買些貢品回家孝敬孝敬兩老嘛。雞蛋它!我在自己家睡了一整夜之後它就出來了。不是不值得高興還是什麽的,只不過我哪裏猜得到那筆錢會在新年前就貸給我們了呢?好説好説。。我就是沒有把學費單和銀行存摺帶囘我家*大淚*

算了!反正遲還學費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讓我最PekChek的是:早知道我就等回來PJ再還學費好了!媽的。。Commission算我1塊就算了,Service Charge他還算我5塊咧!你說我是不是要去撞墻?而且還不都是一樣過期了就要用Bank Draft 來還錢!*凸*

生氣的事情就不要講醬多啦,越講越氣憤!今天好歹還是年初五咧!怎樣都該讓自己高興開心一點的!*大謎眼* 拜一就開課咯!我想我會悶死!佩哈那屎人不知2月什麽時候回來。喵我看扁她拜一不會來上課~唉!新年哦新年!怎麽這麽快~

p/s阿伶,我們這兩只可憐蟲年初五就要自己吃自己了咯~悲哀ing。。。

2 comments:

Nubcake said...

说到学费,我还没去还呢!贷款的钱在新年已进给我,可是我还没提出来去还,哈哈。不懂会怎样,因为我的贷款比班上的同学早拿到,我想跟他们一起还,回去再算吧,哈哈哈~!今年的新年一点气氛都没有~

Mut Chui said...

學費的事,有還就算給臉他了咯!哈哈。對啊對阿,我也覺得沒什麽氣氛,而且時間過得超快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