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的人生,才正要开始呢~

以前都不懂
自己为什么非要把自己的视野放得那么小
圈子弄得那么挤
搞得好像我的世界里没有了他就会崩塌一样
*汗*
为了一个不会为自己伤心的人
搞得生活一塌糊涂
课业满江红
生活的中心主题除了思念还是思念
很笨吧?
*冷笑*
哼哼。。
现在你要我浪费在这些无聊
伤身
伤神
又伤心的事情上
我还不依咧
人嘛。。
不就都是自私自利的吗
古人有云: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呀~~
之前呢我都一直活在自己的框框里
不肯面对现实
走到哪里
想到哪里
深怕一个不小心
又触碰了跟那个负心汉的回忆
可是与其逃避回忆
还不如大胆一点创造一些属于自己的回忆对吧?
这样日积月累
再多不好的回忆都会被覆盖的!
*坚信*
所以啊
就会有了这一班损友
跟你一起笑
一起疯
但是不会跟你一起哭的损友
哈哈
这是友谊的见证呐
*心虚+吐舌头*
朋友们
阿不对
应该是损友们才对
本小姐在这里给你一鞠躬啊
好好收藏在心底吧
感动就不必说出来了
我撩啦
改天再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给你们听吧!


P/S: 不听拉倒!XD

pss: Bentong之旅~友谊之星*呕*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