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回家咯^^

盼了又盼
望穿秋水
终于可以在今天踏上归家的路
呵呵~
归心似箭啊
所以早上9.30的飞机
我彻夜未眠
(差不多啦)
为的就是怕自己又像上次一样错过了巴士~
*丢脸*
这次我很乖噢!
早上6.30就出去搭巴士了
呃。。
天色还好黑哦~
幸好有阿伶陪我等巴士涅
大概15分钟左右吧
rapid也来了
人很少哦
感觉上大家都好像还没睡醒
有的人还直接在巴士的座位上打盹~
哈哈
不过老实说
这还是我第一次搭这么早的巴士
看着巴士上的人的各态
看着窗外的天色渐露鱼肚白
心里有种很满足
很充实的感觉
觉得人生
不过就如此
每个人都在过自己的生活
早出晚归
为生活拼搏
呵呵~
很老态的心境吧
这种所谓的体验
也是在我出来读书之后才体会到的
以前?
我还不屑去理会咧
是假期的缘故吧?
要不然为什么check in都要排这么久
这么长?
天啊
我的背酸死了
是不能快点是不是?
好不容易‘挤’进飞机上
放眼一望
walao~
人多到~~
满机咧
我还不赶快找个位就坐下咯
才刚塞好上方的背包坐下
突然有人:
Excuse me!
还顺便指着坐在我隔壁位的人跟他们两个人
酱明显~
分明就是要我让位嘛
搞错没有?
机位没分的咧
随便坐的咧
讲到我就生气!
算啦
我好人做到底
反正我也是一个人
坐哪没所谓!
*晕+口是心非*
好啦
我换位置啦
又有人来跟我提出相同的要求!
啊现在是怎样啊?
啊我是没还钱上机的吗?
为什么一个两个都来找我麻烦?
我连换两次位置咧!
下次我要sue航空公司!
不公平!!
哼!
衰事还没完咧
啊我调来调去最后就坐在两个男人中间!??
快乐个屁!
帅哥还不用紧
一个老的一个马的
叫我去吃大便吧
睡觉都睡不好
翻来覆去
睡得我腰酸背痛!
那两个小时的机程
是折磨呐。。
不过幸好
我妈没失约
我一到机场就可以立刻上车再转车回我家啦~~
厚~

果然是不同的
俗语说得好
龙床不及狗窝!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