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捐血失败!突破失败!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用這句話來形容我想說的情況是再適合不過了。

話説邁入這個嶄新的牛年我就算是半個成人了。(拜托~距離正式的日子還有大半年咧~我當然死口不承認自己已經是個成人了啦。。又不是很馨香~那是變老的提示也!)所以咧。。做人就是需要一些突破的。尤其是在這麽重要的年頭裏面。剛巧校内有舉辦一項捐血活動,我們這些熱血青年,想當然而是義不容辭的!

阿伶那個大便她啊,在昨天就杯葛我自己去捐了。就因爲跟她時間上的陰差陽錯,我被逼一個人在今天上路,挑戰去啊!!突破突破!!

今天早上是興奮的咯!十點的課我難得自己突然在八點半彈起床,洗衣服先不說,甚至連早餐都煮了吃!!

在興奮的心情下上完課,跟芋頭還有佩哈快步走到PB捐血去咯!第一次捐血還一個人,講不緊張是騙人的咯!幸好我還會控制自己的亢奮,要不然量血壓那關八成過不了!哈哈哈~不過在這邊要額外講一下。捐血的條件有一項是不能少於45公斤嘛。。這我知道啊~問題是我有看起來少過45公斤嗎?爲什麽非要我秤一次不可?害我難過了一下下。不過這些私隱當然就不能大庭廣衆之下公開啦。。還好那個幫我量血壓的醫生幾有良心一下,沒有做出什麽“哇!你竟然這麽重”的表情。

闖關成功之後就邁進第二關!驗血!那個包頭婆在我中指處刺了一下,擠一點血出來,就跟我說:“Tak boleh lah dik.. “HP? HB? HD?” you low sangat.. Ni memang tak dapat..”我的心情指數就立刻降到冰點 *大便臉+死魚眼* 我都懞查查不懂爲什麽被reject。晚上打過電話給爸爸才知道,那是因爲我的血太稀了,不容易凝固,捐了血后恐怕會血流不止*反白眼+吐白泡*

後來她又問我:“Tau blood type tak?”我不知道啊。。她就不知點什麽鬼顔色水在我的血滴上面搖兩下,然後跟我講我的血型是O型咯。唉!真是一點都不特出!竟然是O型哇。。我都沒有高興到。爸爸是B型的嘛,爲什麽我不是?阿那就有特別一點點啊!*酸* 佩哈還講很好啊,O型比較大衆化,適合各類型的血。可是人家一心想有B型的嘛。。

最後我就只能帶著哀怨的眼神以及悲憤的心情離開捐血場啦!不然還想怎樣?去跟人家死過啊?大便他好講!人家不捐的時候就沒有問題,一要有捐血的決心它就給你水化稀釋!

p/s 媽咪今天牛一哦!牛年牛一是好兆頭吧?祝媽咪生日快樂。壽比南山!

p/s/s 沒得捐血就滾去看戯咯!Bedtime Stories 好看!Adam Sandler 是不錯的咯!啊~~真是美麗又童話式的Happy Ending 啊!

p/s/s/s 在Jusco 買了沐浴露。大便他好講!我真的是一團屁啊!還了錢等了找錢連貨都可以不用拿就醬子走掉!幸好有Eli 幫我到回去領,不然15塊錢是白花了!

p/s/s/s/s 芋頭唱K那天High 翻了,今天沒有聲音講話哦~哈哈~沒關係啦芋頭糕。。多喝一些滋潤喉嚨的飲料,要快點好起來哦!不然生氣或大笑的時候都沒有聲音出來是幾好笑一下的!!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