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给我去死吧!!

不爽!不爽!很不爽啊!!!爲什麽這些蛇蟲鼠蟻就是不肯干干脆脆從我生命中消失??命中注定和它們有緣嗎?媽的!!

住宿舍的時候就已經受夠了!時不時不是有蛇,有老鼠,有蜈蚣,有蠍子,就是有超級霹靂無敵討厭的蟑螂來拜訪!這種生活還不夠嗎?

飄洋過海來卻還是會踫到這樣倒黴的事!前兩個星期就有發現到,廁所的排水口的蓋子會無端端被打開??起初我們也不以爲意,就以爲只是水流不通沖開蓋子,或者還會搞搞笑說應該不會有這麽厲害的蜈蚣或蟑螂‘闖蓋而出’吧?雖然我們的廁所還蠻常看到這些昆蟲的說。。。

你沒想到的事情就是往往會發生的!!從排水口‘勇闖而出’的就是那些該死的HamKaChan的老鼠!(媽的!害我粗口成章!)阿伶昨晚上臨睡前想上個廁所,一打開門就看見那只可惡的死大便老鼠!在排水口猶豫不說,還給我裝什麽無辜!!用那種大便眼神看個屁!!真是氣到~~~*吐血*

結果我和阿伶決定放它一條生路,最好它永遠不要再出現!誰知道今天逛街回來還是看到蓋子又被打開了!更離譜的是它還變本加厲!我在廚房煮食的時候特地把廁所的門關起來,死老鼠竟然在那邊吱吱鬼叫還給我頂開門想出來找吃的!BekChek 到我不行!!我就去燒了一壺滾水朝著排水口狠狠地淋下去,沒想到竟然沒有聽到預期的老鼠慘叫聲。媽的!證明滾水是白淋了。早知道拿來當開水喝就好。

*怒火中燒* 一定要去跟安蒂借那些抓老鼠的籠子才行了。要是那只死老鼠被我抓到它就知死!!叫它死給我看!要它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呵呵呵呵。。。*死變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