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毒舌美人

有這麼一些女孩子,我看到她們的第一眼就會喜歡。

總覺得她們有那麼一點不食人間煙火。

看來是我把她們仙女化了。

別人跟我說:外表中看不中用,別被矇騙了。

我還不相信。

一直到一些事情的發生,讓我有機會跟她們接觸,才讓我驚覺:好一個毒舌美人!

爲什麽那個漂亮的臉蛋可以有那麼不屑的面貌?

爲什麽那片紅潤的嘴唇會說出那麼毒辣的言辭?

真是可惜了。

甜美笑容的背後竟然那麼陰險。

Tsk Tsk Tsk

我鄙視你。

這些所謂的假象啊,還是有人依然相信著。

就像掩耳盜鈴的人一樣。

就像把頭藏進土裡的鴕鳥一樣。

我也只能夠無言歎息,問一句:Porque?


2 comments:

The Grey Empress said...

Aiya, Mut Cui, your title, erm, I thought I'm also that type of person. But in a nice way. Miss you telling me "喵喵,你真的很坏!" or “喵喵,你嘴巴不要酱衰啦,会有Karma的!” Wakaka~

Mut Cui@Kayee said...

哇!只是以為而已咩?你本來就是那種人啦!哈哈!每次看到人家比你美一點你就不爽人家~啊哈哈哈!人家穿什麽衣服也關妳的事的,對不對?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