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1

Westlake 有變態!

對!就是像你看到的標題一樣!

Westlake有變態!!!

平時我把曬幹了的衣服收回房間之後都不會第一時間就折好疊好。我習慣把它們先掛在衣櫥裏面,隔了一天之後再整理。

今天早上我把前天和昨天收回來的衣服整理好了。打算去洗澡之際,發現-----------內衣不見了!!!!!(╰_╯)#

我靠!!!我靠!!!!(#‵′)靠

到底是哪一個烏龜王八蛋做了這麼TMD讓我生氣的事?!

靠(#‵′)靠

我靠( ‵o′)凸
我靠( ‵o′)凸
我靠( ‵o′)凸
我靠( ‵o′)凸
我靠( ‵o′)凸

貼身衣物的數量都已經不是卓卓有餘的了,這麼一來我又得花一筆錢去添購那該死的貼身衣物。

現在的心情已經不是生氣兩個字可以概括的了。我如今多麼希望自己是那些該死的憤怒的小鳥!我要變成黑色的那隻炸彈鳥,看到烏龜王八蛋的時候可以飛奔過去一把將他炸個稀巴爛!




我要把你炸得稀巴爛!


3 comments:

The Grey Empress said...

Si Mut Cui, you play Angry Bird too??!! Hahaha, ok lar, pity you that your undergarments got stolen.

Mut Cui@Kayee said...

I play for roughly 40 times only. Then I get bored of it. But people around me all playing it, so I know those birds so well.. I didn't feel your sympathy wor, geh si lah you!

Happy seeker said...

really bian tai one..I heard my friend who stay last row ...Yale side...also got bra get stolen...so sc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