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日文vs中文vs英文

厚~
人都是懒的涅
才更新没那个几天就懒惰了><
偶是逼不得已的啦
这几天都在忙报告的事情啊
好不容易赶完一个了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要连赶2个报告涅
在日文里读书的这个词用得真是贴切啊
~勉强~
haha
会不会他们都比较能了解读书的辛苦?
话说近几天读日文读得都快疯了
记单字
记particles
记句型
一大堆的东西要记
就快脑残了啦
幸好还有个脾气不太好的导师
我才算学得还过得去
可是那个脾气有点暴躁的导师啊
能不能留我一条生路
酱讲话我会吓到的啦
我会hurt到的嘛~
*趴地*
可是马英文学可没那么容易咧
什么哦机巴拉的
一个句子里面少少就有五个单字不懂
妈的咧凸
念个屁
找到字的意思来都显死了
好死不死
我们那些
伟大的
少有的
特别的
马英文学作者

都好像很爱玩神秘
扮清高
最好给它来个搞不懂
留下一大堆的问号给你去想象
这样会比较有作者的风范吗
没头没脑就是真的
接下来还要拼死去啃完九篇短篇小说
叫我该怎样死
*吐血*
*撞墙*

英文啊英文
我真是恨啊~

P/S:当华文对上英文
该如何取舍?
舍不得放弃热爱的中文
却不得不善用怀有恨意的英文
因为
practice makes perfect~
p/s 2: 高三时的班主任明年要为人妻咯
恭喜恭喜啊老师
祝你幸福~
你那杯喜酒我们一定会到的啦=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你别偷懒哦~
要记得更新~我会常来看的~
加油加油涅~你可以的~
没接触过会比较难上手~多练习应该没问题的~
干爸爹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