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城市与巴士所闻

闲~闲~闲啊~~
早上跟着阿伶去当信差
滚到pasar seni去
厚~
果然是超级市中心的感觉
人潮多到~~
像水溝里的蟑螂一样
讨人厌
我实在是不明白那些人的脑袋在想什么
星期天那么多人还走出来人挤人
不会觉得很厌烦的吗
*sigh*
我真是往干物女的世界又迈进一步了
年轻人嘛
还不是都爱往热闹的地方跑
哪有人像我酱都爱呆家里沙发
*纳闷*
走走逛逛吃吃喝喝
人生就莫过于如此
真是颓废的人生呵
不过老实说
倒是蛮快活的
haha
闲着闲着
竟然就逛到了大众书局
啊~~
heaven of books
没钱的日子真是恨啊
要不然那些可爱的书儿们早就摆在我家了
----------------------------------
话说礼拜天人是多的咯
妈的凸
等85还等酱久
巴士司机是吃大便的啦
摇晃到谷中城时才是够力
巴士再一次爆满
挤沙丁咩你以为~
不过就是看到一些事
不吐不快
阿rapid KL不是就有橙色的座位吗
那是特别为残障人士定做的嘛
在挤沙丁的浪潮里
竟然奇迹似的发现有一个用拐杖的人也
不过看样子你懂我要说什么
没有人让位=.=
幸好他也没有站很久
下一站就下车了
阿不过前面就是还有几位老人家啊
不懂那些人是眼睛盲还是眼屎太多
真的就没有人让位
厚~
当然不是我
我坐酱后面让个屁
老伯走到过来大概都跌个狗吃屎了
然后根据我坐巴士的经验
看过有人让位的经历也不少
可是就是奇怪
十个让位的人有八个是华人
八个就好啦
讲太多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去
其次就印裔
奇怪我就是没看过姓马的让过位子
我没那么衰吧
每次都碰不到?
就不要让我猜中
他们真是没有moral的
也难怪
我们自小学起学道德
他们姓马的就滚去学他自家的教义
(没有没有
我真的没有要贬他们的意思)

p/s:毕业之后就不是老师了吗?
就能否认她教过你的事实吗?
卖个人情也不能?
就非得要那么敷衍吗?
就真的那么忙吗?
I want so badly to curse you guys
with the Voodoo Doll
but Mighty God ask His servants to forgive
I hope you guys really does
worth for the forgiveness
饮水思源
你们都不会懂吧
忘恩负义
跟你们简直是绝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