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日本語の第一关~pass^^

说真的~
今天早上的心情是超紧张の
昨晚心里就很亢奋了说~
却还笨笨地泡了杯nescafe
结果晚上睁大眼睛睡不着
*敲头*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也不是办法
看闹钟~
天啊!!
凌晨5点也~
我真是个白痴啊~~~
惟有晃到客厅
继续念书
念着念着...
真的给它睏起来了
=念书是一种很有效的催眠术=
------------------------
*泪狂洒*
十点的课
才睡没有3个小时就要起床了
临睡前还看了一下时间
...6点多...
眼肿肿去学校
哈!!!
我就知道~
迟到的不会只有我一个
佩哈大人还没来
考试比人家迟
却还是第一个离开
最厉害你鸟咯~
*thumb*
-----------------
*泪流不止*
不知是哪个王八蛋跟我说只考到lesson3
害我没念到lesson4
后面20分没有一题会写...
*撞墙*
下午还有oral的部分
希望可以帮补一些些...
--------------------
我跟eli一组也~
我们这两个baka放在一起
希望表笑场就感谢主了~
时间越来越紧迫了
抓紧时间练习下~
佩哈和ceek chean同组
哈哈.....
佩哈可以再冷血一点
人家cc还不熟嘛
念酱快干嘛~
不过大家念日文的口音都怪怪的
幸好佩哈还可以帮我们纠正下
-----------------------------
YES!!
过关~
多亏Eli 够 lucky
抽到蛮简单的对话
3两下搞定^^
之后就回家啦
就想说今天SS2有夜市哦
去逛逛呗~
顺便在家看了‘画皮’
没什么感想...
不好意思涅~
本人内涵没怎么好....

haha~
可是天不作美啦
雨下那么大
又一直不停
硬闯夜市吧...
hoho~~
临出门雨又下得更大了
最后我们俩决定投降!放弃!
真是XXXXX~~靠~~
佩哈一上巴士雨就停了
------------------------
p/s:就快被吓死了~
一个人在诺大的家里真是有够恐怖!
上线上到一半
突然feel到好像有人在窗外
要破坏窗花的感觉
我作势开窗帘
连声音都不见了
*抖+手脚震*
17区真的超不安全的
有想过要来这里住的朋友
三思而后行啊~~~

=愿大家都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