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影片时间

星期天
是无聊的咯
像我这种超爱当米虫的家伙
当然是睡到太阳晒屁股
呼呼~~
------------------------
跟佩哈一起去吃午餐
看吧看吧
我就说了
午餐给它吃到一半
就下起雨来了
不过幸好它也没有跟我们斗长气
快手快脚
下完就算了
临回家想起有戏还没看哟
赶快就去买了零食说
哈哈
是一部蛮久之前的戏啦
The Tattooist
我都忘记华语叫什么了
好像是什么
刻身还是纹身者吧
嗯。。
这部戏说起来也不是恐怖
倒是蛮恶心的
就说新潮人类为了寻求刺激而滥用纹身
最后惨死于纹身的攻击之下
不过当然
里面也有说到为什么会有纹身灵这种东西
唉~
几复杂一下的
其实我是不懂啦
那些人纹身是来干嘛
纹身的图案是蛮漂亮一下的
几艺术一下的
只不过没有用的啊
还不是让人看看赞赞就算了
再过久一些人家还可能忘了有这等事
唉~~
纹身的苦痛。。。
何苦呢
------------------------
社会的风气
我闻到了败坏的气息
渐渐地
脚步越来越沉重
我也越离越远
是否有心无力
是否无意追寻
我无心询问

P/S:不久之前也看了一部戏
叫做“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
10 Promises to My Dog
很好看捏~
三更半夜看到哭
还哭得眼肿肿
真没想到人狗情缘还比人类情感更赚人热泪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呼呼~卡咩龟~我来踩一踩你的地盘咯~
我还以为你刚开的~谁知道你很早就开了这个部落格~现在才让我知道*哭*
不过以后我会常来做客的~记得给我张椅子哦~
这样蹲在地上看你的部落格会很累的也~
哈哈~XD

Mut Chui said...

哎哟~芋头糕啊。。没有啦~
我才不是那么没良心的涅~*疼回啊*
这个部落格是在九月开的啦~
之前的都是好玩加上去的,哈哈
好啦~你的是VIP的涅~
你也要常常更新啊,不然我打你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