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棺木我来啦*呸呸呸*

生气生气生气!
生气生气生气~
我真是不了解学校是干嘛的
还有2个星期就study week了啊
干嘛还没事找事做
又去换什么课程表
真的是很讨人厌的也
害我今天又去不成上课
偏偏还是那堂有难度的日文
王八蛋
学校的部门是吃大便的哦
阿我们是没付薪水给他们是不是
要他们换时就话多多
不要他们换时又随便给你换
你说是不是欠揍啊
厚~
心情烂死了
又走去看戏
当然不只我一个啦
还有那个叶损友啦~
其实也不是故意去万尤的
不过就有答应一个housemate说
就是去那里等她放工啦
呼呼~
终于圆了我们的心愿
“棺木”去了
嗯。。
恐怖就称不上
倒是有几幕蛮吓人的
懂啦
鬼戏还不都是那几招用来吓你
不过整体的内容还不错
不敢去戏院看的话
去下载看看吧
恐怖程度会大大减少的~
不过啊
看完这部戏之后仍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我们都算少了一样
忘了中学已经放假了
全场满也
真是奇观
寒冷的感觉都少了一半
haha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跟年轻的bb和mm们同场看戏也
真是顶不顺
是一定要大大声说话的哦?
是一定要踢人家的椅子的哦?
真的很没礼貌
难怪会被人家骂
唉~
最衰的是他们还是华人涅
丢完我们华人的脸
然后我就想啊
是不是过了青春期的我们
就会觉得年少轻狂的那些人很烦?
因为他们的话题好像多到讲不完的咧
酱子是说我们都老了咯?
啊。。。
这么快。。。
青春青春快回来!
我还没晋级成人界咧!
*跺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们那么快要study week了哦~
别气别气~你都知道他们只会收钱
其他的都不会~厚~
又去看电影哦~最好命就是你们了咯~

Mut Chui said...

哎哟表酱讲嘛~
考试就近了心情紧张嘛~
只是去轻松一下=D
借口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