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放纵一下

星期天了~正式宣告进入Study Week!哈哈~话虽如此,享乐依然是不可免的啦。所以就有想说想趁机会去逛逛,之后也修身养性在家乖乖读书了=.=

我是超讨厌人潮拥挤的地方,也讨厌滚到远远去逛街,相比之下就去了Amcorp Mall,即接近又方便办事。呵呵。。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我前几个月有在那里的其中一间店看中了一对鞋子,一心对“它”念念不忘,所以今天下定决心把它抱回家了^^*开心ing*

买了之后其实有少少懊恼。就是最近有看报纸的人都知道经济不好啊,我还这么有心情花钱买东西*堕落* 什么时候才会懂得节省啊?(T________T) 放眼时下的年轻人应该也没几个懂得去管理那些什么经济不经济的吧?算了~最多我下个月闭门自修以弥补我的过失。。。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除了购物有收获之外,心灵上也难得有收获哦~有满足到的感觉。就是在Mall 中央有举办12岁以下的儿童Mewarna Batik 比赛。

小孩的想象力确实是无穷无尽的!看着那些儿童们专心地埋头涂颜色,我顿时有种充满艺术气息的感觉。。哇哈哈。。。有偷拍到几张现场的景,呵呵。。。


众多作品里我个人比较喜欢的



专心一致上颜色


现场年级最小的~有吓到一下
她上颜色还不错的咧!


这个弟弟还蛮有潜质的,只是没什么耐性。
到最后他索性乱来~
不过我还是认为他的作品算是最特别的。


此图为临走前的纪念,哈哈
原因:不懂谁手那么多,人家在那里好好的又没踩着他尾巴
竟然把人家的眼睛一边给拔掉了,哇哈哈
独眼圣诞麋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