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难得放假

今天难得放假咧~
Toshiko せんせい没空
不过这之后要补课是真的啦...
Haiz~~
我们又堕落了
上个星期刚去唱
这星期又走去唱
唱午餐配套
LY red box 的东西是不错吃一下的^^
*给一个赞赏*
可是hoh...
不懂为什么的啦
我们每次出去爽都会碰到下大雨的
今天也是!
那场雨大到~~
而且又是在同一个地点
害我又想起服务了我多年的‘方蓝’
------------------------------
哈哈
那是我的ex-glasses 啦~
记得那天跟芋头、佩哈还有喵一起去唱K
是为了帮我庆祝生日的
*一鞠躬啊损友们*
结果为了避雨狂奔的时候
‘方蓝’就掉了
去到times square时简直跟盲婆一样
原本还计划去看戏的说...
佩哈还很有义气
陪我在下大雨的路上找眼镜
来来回回走了4趟
他x的...王八蛋...
-------------------------------
意犹未尽啊~
我们再转站去谷中城
haiz...
说来丢脸
本人很少坐KTM的啦
听到播音说什么去seremban
佩哈又叫去排队
还不吓死哦?
阿结果涅
是我杞人忧天啦
才不过一站就到了啦
*兴致勃勃去看栏表*
原本打算看the coffin
不过又有少少怕怕的感觉
我们晚上都是一个人睡得咧
开什么玩笑?!
后来转看My Best Friends' Girl
#@%&*#%$@&
头昏脑涨
真是很美国的戏啊
戏里粗口很多
所以就这里cut那里cut
cut得不知所谓
连好好的一句话都不懂讲什么屁
-----------------------------
=我的感言咧=
好无聊的戏啊
好无教育性的戏啊
好浪费时间与金钱的戏啊
被它的海报给骗了啦
=我看到的内容咧=
好滥交哦
这样做法他们不会烂掉哦
这样的男人女人都要得过哦
这样的人生是所谓的不枉过??
*无言*
大家各取己见
见仁见智
好自为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