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精神错乱

已经迈入Week 7
这个Short Sems 的Teaching Week又要告一段落了
证明什么懂吗?
证明又要跟一大堆Notes 打滚
抱着它们当宝贝
不管是去上厕所 洗澡 看电视
上网 换衣服 出门去逛街
都必须跟在身边
少点没有变态是不是?
*晕*
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
这个Sems 只有2科而已啦
哗~~~
你以为2科而已就可以很轻松啊?
还不是一样要读?!
但是。。。
我不会酱紫折磨自己啦当然
阿不然怎么会酱得空在写Blog
话说我今天偷懒没去上课
阿不过昨天有啦当然
跟Miao 后来去吃午餐
还在Cafe 取笑集权
hahahaha
他果然是天生的笑料
让人家觉得不作弄他的话就会心痒痒
不过作弄他之后又会有内疚感
奇怪ohh
那个傻佬
我们吹The Seventh Day的风都过酱久了
他才来给你爽
一直在那边给我
郑嘉颖前郑嘉颖后
然后还在那边跟我叽喳男生还是女生应该体谅对方多一点的问题
最后大家也没有得出什么结论
真是浪费我脑细胞啊跟他那边赛口水
*我给你踢~~*
前提是那些事情发生在上MLE的时候
在讨论着Drama(是一本书啦)
题目:We Could **** You, Mr Birch
想去哪里Liao~~??
那个****是Kill 啦
不然你以为?
hahaha
就知道会想歪一边
不过她们念本子是一流的Lor
David Tneh 有眼光ar
给她们弄到很幽默下
至少不会让我昏昏欲睡啦

p/s 那本书的作者(Kee Thuan Chye)今天有来学校
给我们一点关于那本书的Briefing 酱Lor
顺便还给他办签名会酱讲
*邪笑*
kekekeke
我们全班大概都无意中变了他的粉丝
不然没有上MLE 我鬼去注意咧
还去买他的书Hor
那么小一本要15块
马的*凸*
p/s 2 真是好事多磨
人家不去上课他不来
没有给他本人签到名我心里很不爽
我心里很*吊*
我再*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