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家庭日是真的可遇不可求的啊~

好巧哦~
虽然今年我自己的路有点崎岖
不过重要的大日子都安排在神的祝福之下呢。。
首先就是我的生日。。
虽然嘴巴上一直都说不介意
但其实有谁在生日的时候没家人陪
又不能和朋友到处去玩乐的涅?
只不过因为当天碰巧是安息日
所以我一整天都是在教会咯!
又刚好跟那里的弟兄姐妹不是很熟
也不好意思到处跟人家说自己生日吧?
跳开话题~
今天也是大日子哦!
哈哈。。是我爸妈的结婚纪念日!
还不止哦!
今天是安息日,也是教会的布道会!
你说是不是很好的安排涅?
呵呵~所以我们安息日聚会完毕之后就赶紧回家准备咯~
在这之前呢
我跟我妹就去买点东西啦!
在路上她就跟我提到说,
之前有一个跟她们同校的女生被人看见...
她穿着小背心和短裤
在夜晚的大街上跟一班她的大男生同学闲逛..
在我们这种小地方
真的好事就无人问津,坏事就传千里~
一个女生晚上跟大半男生逛街
还不被后面的人说她这样那样吗?
唉~~其实我个人还真纳闷!
我了解一个人的穿着打扮是可以透露出他个人的性格
只不过也不能因为那个人跟朋友晚上出去
穿得比较清凉点
而刚好男生朋比较多
就说她骚对吧?
不过这些事
是要亲身经历过才能体会到的啦!
我可以信誓旦旦地说我个人没什么好
就是够平凡!
趁着新年就去染了头发
顺便剪了个小尾巴~
就因为这样
被说成是不良少女!
天!我的信誉!
回来回来~
前面说过了吧?
我父母的结婚纪念日啊!
布道会之后我妈原本说要大伙一起去吃泰式火锅的..
只不过刚好我爸肠胃不舒服
就转移目的地前往KFC!
哈哈。。
之前跟那群猪朋狗友吃鸡肉块时倒没有觉得有什么可口的
可是跟家人来吃感觉就是不一样!
呵呵。。
可能是因为不用自己付钱吧!
*打~~不孝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