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我们の医院也不错の啦!

今天有点小乖...
呵呵~
至少没有像前几天一样睡到太阳晒屁股
那是因为我要陪我妈去医院复诊啦!
我们没去私人医院哦。。
那么贵!
而且妈咪已经见过政府那位医生很多次了嘛~
怎样都是熟的比较好谈嘛!
我的家乡是个小县
名叫根地咬...
唉~说来惭愧!
以前在亚庇念书人家还会问我那是什么地方
明明两地的车程就只需要两个小时!
近来到西马念书更糟糕!
沙巴那么大。。
说出来还真的没人知道!
*汗+流泪*
其实也不能怨什么的。。
本来我家乡还算是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地方
无奈近几年的非法移民问题越来就越严重
丝毫没有削减人数的看头
导致本地方乌烟瘴气
臭名远播~~
我还记得很清楚
在我念中学的时候
(中学不在我家乡
那是离我家乡要半小时车程的微型独中)
有一位教我华语的刘姓老师曾经说过:
如果把小孩放到我家乡居住
不出三个月一定会学坏!
真是气愤啊!
讲到我们好像都是坏孩子的感觉!
回来回来~
不要看我们地方小小哦!
本地医院可是不赖的哦!
那是间沙巴州数一数二的大医院呢!
很多实习的护士医生都在此实习的
我就曾遇过实习的护士朋友啦!
下图照片里
门上黏的牌子
是正在里面值勤的医生的名字咯!
那医生的名字怪怪的!
看起来像是泰文发音的感觉
可是念起来又发不出那个音
我陪妈咪进去让他检查的时候更好笑!
他的口音听起来像是华人讲马来话
可是样子又黑黝黝的...
不太像是华人吧?
最后我也就放弃猜测啦!
后来想想:
自己也真多余!
明明去检查却搞得像去实地观察似的!
哈哈。。
我倒觉得那医生怪可怜的~
帮病人看病还要被人家评头论足一番!
应该也只有我会那么无聊去评论医生的口音和外表吧?
哈哈。。。
对了对了~
我爸是驾的士的嘛...
我妈就说不要打扰我爸做生意
不要麻烦他来开车载我们
所以我们就自己搭巴士去市镇咯!
表以为很平常咧~
我们小地方的巴士
不像Rapid KL lehh...
是那些迷你巴士
可以说是van的变相形态吧
呵呵~~
我妈就真的是受不了啦~
说很挤wor...
那些姓马的啦
土著啦也很多
我就还好啦...
还蛮享受的~
挤挤车
吹吹风
写意人生~
哈哈.....
谁叫我读书的地方没这么多的青翠碧绿?!
我家乡の医院外观
其中一栋啦~

我妈复诊の二号病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