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我讨厌我自己!!

我生气!我讨厌!
我生气我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
I hate for being myself!!
我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
我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无助!
我讨厌我手无缚鸡之力的时候!
我讨厌我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我生气自己为什么没钱!
我生气自己连做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我生气自己每次都要让人家担心!
我怨自己为什么不是含着金锁匙出生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谁能回答我为什么!!
户口被锁住了。
进不去了。
客户服务柜台那里人为什么多了。
等了那么久了。
走了。
气愤了。
怨恨了。
重开户口的琐事办不成了。
机票订不成了。
有家可能归不得了。
可能无法团聚了。
团圆饭吃不了了。
心情糟透了。
脾气坏了。
电话里语气提高了。
场面僵持了。
挂掉电话了。
我可以去死了。
尘加雨!!!
你这个没用的乌龟王八蛋!
你还不如不要做人算了!
生活一塌糊涂!乱七八糟!
不合群又爱耍自闭!
宅透了!不孝女!
连你妹都不如!
*刮醒自己吧*
*最后一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