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老朋友的时间

哈哈。。
太好了
今天终于可以跟阿茵叙旧了
从我回来到现在就计划了很久说
可是她要念书啊
阿再不然就是我啊。。
*懒惰*
一天到晚只知道躲在家里追电视剧
呵呵。。
其实也没什么好聊的啦
来来去去说的还不是那几样话题~
旧同学啊
母校啊
生活近况啊
聊到差不多咯~
就说说是非咯
呵呵
女人嘛~
除了这些
当然还聊些人生计划
未来还长得很呢
再过一年半左右我就面临毕业的危机了
这一年半听起来还好长呵~
其实一眨眼就过去了
真的会好快好快的
所以啊
不计划一下怎么行对吧
我们俩还是到回最常去的地方
飞机场
哈哈。。
小地方没什么好逛的啦
聊着聊着
我突然想起最后一次和上一班人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也是聚在同一地点
如今回想
当初的热忱只剩下冷冷清清
当初的一群人也只剩下我们俩
大家都各奔前程去了
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不过不管怎样
我相信只要大家还保有那颗赤子之心
多少年后重逢
我们都还可以是朋友
大家要加油啊
期待大家凯旋归来的那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