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高校回忆一幕幕重现

*兴奋兴奋*
没想到放短假回来的第一部戏
竟然是High School Musical 3^^
我觉得我这个人还蛮白痴的
HSM1&2 都没看
却学人家走去看毕业版的
*厚~踩一下*
原本昨天和ceek chean等人说定了
今天一起去看的
谁知道那个Luke Lim啦
说什么要修改我们的时间表
然后我今天又没到学校
*欲哭无泪*
*心虚*
所以就跟Ah Bit & Yee Min去看啦~
况且佩哈又不要陪我看~
她说那部戏。。。。
呃。。。
唉~~
*无言*
------------------------
大家都饿肚子啦
又拿不定主意吃什么
就最后裁决去金嘉利
厚~~
服务有够烂的
填好餐单就order 啊
叫这么多次都没人过来服务
什么嘛
我们是来白吃的哦
不付钱的咩
*岂有此理*
当我们快忍无可忍时
终于有人来take order 了
可惜是个不帅的
。。。。。。。
讲话还跟屁酱
问我们勾好了吗?
废话!
没勾好会叫你来吗?
脑长在哪边啊?
不过幸好
上菜的时间
也没有耗了我们半天
只不过
我的牛肉上海菜饭就。。。
吃起来感觉上。。。
像酱油拌饭比较多
还好牛肉嚼劲不错
吃得我牙齿酸死了
哈哈
---------------------------
其实我们是想
反正是小型的戏院嘛
坐后面就舒服点
不用抬头抬得颈都酸了
谁知道我们真的很衰也
一条扶手柱
就正正坦开在我们面前
*臭鸡蛋*
这样子看个屁。。。
挡着挡着
好像有人在你面前挥棒子的感觉
算了
戏好看就行
眼不见为净
嗯。。。
有唱有跳的戏
会让时间过得很快
haha
Yee Min说的话
我也有同感涅
不知为什么
看到别人毕业
会有鼻酸的感觉
反而自己中学毕业时
就没那么伤感
可能是心态的关系吧
不过幸好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
叫做回忆
是永远都存在的
当然
除非那一天
你心脏停止跳动了
hahaha
High School's day
很久很久以前。。。
High School's friends
好久好久以前
*感伤ing*

p/s:皆さん お元気ですか?
私ゎお元気です。。。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