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如果可以没有下一次...

我讨厌今天!
不为什么
就因为我今天又要飞回KL来了!
*气*
在自己的狗窝住了差不多3个星期
连我特用的被子都给占上我的味道了
*恶心*haha...
现在又要离开~
真是...
唉!无言啊~~
其实短学期在前两天就已经开课了
只不过是我自己懒惰
硬要买迟两天回来
我心想~~
反正才两科嘛~
平时week one也只是上lecture而已啊~
没有上tutorial的...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结果好死不死一check mail
才发现Zaza说week one就有tutorial了!
天啊~~死了死了!
我还买了这么夜的班机
不死才怪!
唉~~一不做二不休!
反正也于事无补了
就干脆到底吧!
夜机就夜机。
原本我还兴致勃勃地等着上机的说
因为啊
这是第一次我全家四口来为我送机咧~
以往君瑜她们都碰到读书时间啊~
可是今天不知踩到什么狗屎
原本4.25pm的飞机
无端端delayed整整半小时左右
Air Asia也没有做什么特别通知!
*哼!不负责任*
害我还一度以为我是不是有漏了班机什么的!
这还不用紧~
我真是不懂那些搭飞机的人
阿他们是怕飞机会自己飞走掉是不是?
七早八早就排在入仓口。
我又笨嘛~
也跟着去排队!
结果涅...
等吃屎吧!
我的背包里还装着我的肥绿涅!
*shit*肩膀酸死了!
而且啊~
最讨厌的事实就是:
我不懂我干吗要这么早走去排队!
干等!
等屁!
人家(跟我同一班机的人)舒舒服服坐在一边
机场部门一calling连队都不用排
直接插队就好了!
而且还比我更早上飞机!
*王八蛋*
不过好事是有的...
就那么一小点啦!
就是夜机人没酱多!
不然好像上次回家时一样
还要我换来换去!
*跺脚*
人不多,放东西的位置自然就多了
我也不必跟人家争个屁!
哈哈...
我坐的那排中间还是空的涅~呵呵...
唉!从第一次(不久啦,一年半前而已)
坐飞机开始就不喜欢坐飞机的感觉。
我这个人很奇怪的啦!
坐车晕车,坐飞机晕飞机咯!
每次都会有腹胀想要呕吐的感觉。
那种还可以在飞机肚子里吃得津津有味的人
真是厉害啊!
*竖拇指*
两个小时半而已
很快过去的啦!
睡一睡就好!
我也想咧!
差不多快要降落时...
大概还有20分钟吧...
天空好像破了大洞一样也!
天黑黑的~
又打雷又闪电
雨又下得特别大!
飞机舱里到了晚上是不开灯的嘛
避免干扰客人睡觉啊!
所以机身外打雷的时候
可能是在万里长空之上吧~
机内可以感受到那种‘天很亮’的感觉咧...
真是奇怪!
不止哦
说明是下大雨嘛~
云层当然也就特别厚咯!
坐在机内摇摇晃晃(撞到云块嘛!)
又大雨又雷电...
我说飞机师啊~
你真是身负重任咯...
那么多条人命操纵在你手中也!
真是任人鱼肉!
我是说我们这些乘客啦!
好死不死描述灾难的戏看得多
飞机航船失事的也不少
在这种情形之下会想到不好的东西是在所难免的嘛!
那种怕自己见不到家人最后一面的感觉...
不寒而栗!
幸好...
感谢主...
我的班机也平安降落。
不过被淋到像落汤鸡酱是预了的咯!
好彩是姑姑来接我机
不然下大雨拿那么大的luggage
还要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是很凄惨一下的咯...

No comments: